一朵云

止水x鼬,鸣人x佐助,两人组cp洁癖重度患者,可逆不可拆!拆cp之仇不共戴天!

小天使们的修炼(下)

(3)

“你的朋友都喜欢些什么,说不定他会在那些地方出现。”“佐助喜欢吃番茄和饭团的说,讨厌甜食,除了这没什么特别好恶的了。”“这种老头子一样的爱好跟止水有点像,卖这些的地方我都比较清楚,我们就去这些地方找吧。”


另一边


“你的朋友会可能去哪些地方?”“鸣人喜欢热闹,可能会去人多的地方,还喜欢吃味增拉面和甜食,看见这两种十头牛都拉不动,但我看见路上很多人装成鬼怪,他很怕这些,说不定被吓到会闯祸,得快点找到他。”“卖甜食的地方我很清楚,拉面的话我用手机搜索一下就能找到,今天是万圣节,所以装成妖魔鬼怪的人很多,他那么怕这些应该不会凑热闹的了,我们就从有他喜欢的食物的地方下手吧。”


就这样,鼬和鸣人去了卖饭团和番茄的地方,特地避开卖甜食的地方。止水和佐助去了卖甜食和拉面的地方。


一段时间后


“飞了好久了还是没见到佐助,佐助会不会是被吹到其他城市去了……”一路上被那些化妆成鬼怪的人吓个半死,加上找不着佐助,鸣人没精打采地拉耸着翅膀,整个人都快趴地上了。


鼬也不知该怎么安慰,只能说“不要气馁”。突然鼬想到一点,立刻问道:“他会不会也在找你?”“对哦!佐助肯定也会到处找我的!”“如果他也在找你的话,肯定会去你喜欢的地方找,你喜欢什么?”“我喜欢味增拉面和甜食的说!”“什么地方卖甜食我最清楚了,拉面的话我用手机搜索一下……找到了!我们这就出发吧。”


另一边


“好累啊,我们歇歇吧。”找了那么久还是看不到鸣人,佐助没精神得翅膀都耸下来了,虽然佐助没说什么,但止水看得出他心情低落,难道找错了方向?“别灰心……说不定我们找的方向错了,不如换个思路。”“什么思路?”“你的天使朋友不见了你,他也会找你的吧。”“对!他肯定会来找我!”“他找你的话,应该也会往你喜欢的地方去找,你都喜欢些什么?”“我没什么特别爱好,就比较喜欢吃番茄和饭团。”“卖这些食物的地方我最清楚了!我们这就出发。”


因此,鼬和鸣人去了卖拉面和甜食的地方。止水和佐助去了卖饭团和番茄的地方。


又一段时间后,天黑了


天黑后,装成妖魔鬼怪参加万圣节嘉年华的人越来越多,鸣人吓得脸都青了,为了佐助硬撑着继续,鼬看他一副快晕的样子,是不适合继续寻人了,再且到了晚上找人也不方便,便对鸣人说:“今天就到这里算了吧,我看你……好像不大舒服,你的朋友应该不会有事的。”“可是、可是天黑了,佐助一个人会不会有危险,他会不会被人欺负、会不会过得不好……”“你说过你的朋友是天才,是所有丘比特里最厉害的,他应该会照顾好自己,而且一般人看不到你们,看到了也会以为你们只是参加万圣节化了妆,应该不会欺负他的。”“是吗?真的吗?”“嗯,你还是好好照顾自己,别在找到他前就倒下了。”


鸣人内心斗争了一番,最后决定听鼬的话,这个人类才认识自己不久就帮了自己那么多,晚上了不能再麻烦人了,佐助……佐助那么聪明,一定不会有事的!下定决心后,鸣人飞起来跟鼬告别,鼬拉住他问:“你打算在哪里落脚?”“我……”平时都是佐助帮他打点好,现在佐助不见了,鸣人也不知道怎么办。鼬看鸣人的表情就知道他没地方去,便说:“不如来我家吧,我家就在附近。”“可是……会不会太麻烦你了……”“你那么怕那些鬼怪,今天万圣节,你一个人不大好,还是来我家吧。我跟止水一起住,啊,就是我的恋人,他很喜欢小孩子,就算看见你,也会十分欢迎你的。”“那……那就打搅你们了!”


另一边


“天黑了,晚上找人不方便,今天就找到这里吧。”止水看佐助一脸疲惫,说:“我看你也很累了,再找下去说不定会累倒,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继续吧。”佐助硬打起精神:“我、我还有力气!鸣人很怕鬼怪,现在满大街都是装成妖魔鬼怪的人,他会被吓坏的!”一想到鸣人会被吓得躲起来哭,佐助就耐不住了,硬撑着想继续找,止水拉住他说:“你说你的朋友虽然魔法成绩差了点,但很机灵,这会儿他应该会找地方躲起来。倒是你,你看着就快累倒了,别到时候还没找到他你就生病了。”止水说得很有道理,佐助深思熟虑后终于点头,“………………好吧,我明天再继续找……”


“打搅了你一天不好意思,我走了。”佐助摇摇晃晃飞起来想走,一个飞不稳掉了下来,止水眼疾手快接住他,说:“你来我家休息吧,你这样子,一个人会很危险。”“可是……”“别可是了,你这么累,现在不能一个人待着,我家就在附近,我跟我的恋人一起住,如果他能看见你,你这样子他也会要求你住下好好休息。”佐助也确实没什么精神,也就不再推脱,“那就麻烦你们了。”


止水和鼬家的客厅


“佐助!真的是佐助!太好了找到佐助了!佐助呜呜呜……”鸣人一见到佐助立刻冲过去紧紧抱住,一把鼻涕一把泪,激动得又哭又笑,佐助虽然没鸣人那么表情夸张,但也眼里有泪光,抱着鸣人给他擦鼻涕,一边擦一边说“吊车尾的真爱哭。”鸣人情绪稍微平缓后发觉佐助很累,立刻说:“佐助你很累的样子,我这就传灵力给你!”“不用啦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可鸣人不听,执意要给佐助灵力,佐助也就由着他了。


止水和鼬愣在一旁看着两个小天使久别重逢(其实也就一天),都惊叹世上竟有这么巧的事,陪着小天使满世界找人找了一天,没想到居然被自己的恋人捡到了!


“找到了真是太好啦。”止水笑着摸摸他们的头,鸣人和佐助盯着止水和鼬,如果不是这两个人类,他们还不知多久才能相聚。鸣人和佐助一起感谢他们的帮忙,“谢谢你们帮了我们这么多,我们一定会解决你们的恋爱烦恼的!”止水和鼬都一愣,鼬/止水有恋爱烦恼?我/我怎么不知道!


止水推推小天使们,“好啦好啦,别的以后再说,你们都累了吧,我放热水给你们,你们快去洗澡,洗完澡就有饭吃了,我大显身手做几个你们爱吃的菜!”


把小天使们弄进浴室后,鼬问止水:“止水,你有什么烦恼吗?”“……哈哈,没没,小孩子会错意而已……反倒是你,你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“呃……那个……小孩子乱说而已……”“……是吗……那我去做饭啦,鼬你也累了,休息一下吧,一会就有饭吃了。”“……嗯……”


浴室里的鸣人和佐助贴着门板偷听,“真是的两个不诚实的大人,怪不得那么相爱还会有心事。”“就是的说!”“为了报答他们,鸣人,我们得解决他们的烦恼!”“好~~”“现在我们快洗澡吧,吊车尾的你怎么弄得这么脏。”“佐助你还不是一样,我给你搓背~”“那我给你洗头。”浴室里不时传来水声和他们的笑声。


之后,为了解决止水和鼬的烦恼,鸣人和佐助暂时住进了他们家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